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 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市电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0 10:24 点击次数:4247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杰华出席并讲话。

张杰华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工作报告总结成效实事求是,查摆不足客观实在,展望未来充满信心,是指引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在前、宣传在前、实践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张杰华强调,贯彻落实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找准工作定位;要强化争先意识,对照目标拉升工作标杆;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责任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自律意识,锤炼党性改进工作作风。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本领,把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