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赴金寨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市电教中心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17 16:32 点击次数:4314

 

 

201610171632283600_LdHKncuB.jpg

为扎实推进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5日-16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六安市金寨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悼念与崇高敬意。

随后,党员们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瞻仰金寨县烈士陵墓,参观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革命历史博物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金寨题词“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的深刻内涵,实地感受金寨震撼人心的土地革命、抗日烽火、解放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后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

英雄已逝,但是精神仍然激励后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沿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到他们深厚的革命精神,洗涤了心灵、增强了党性、提振了精神,要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把金寨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为把池州建设成为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的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