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强化四项措施 为争当“两山”排头兵提供组织保证
作者:市电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8 10:31 点击次数:4269

 

市委组织部以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组织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争当“两山”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深入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使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精准化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使干部思想观念跟得上、知识结构跟得上、行动能力跟得上,增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完善干部考评体系,将工作实绩作为发现干部、识别干部、选拔干部的重要依据,树立“为事业选干部、以德才用干部”的正确导向,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打造敢争善为、务实创业的干部队伍。

强化调度,抓好“7+2”重点任务落实,切实加强农村、城市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促使党员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牢记第一身份,认真履行义务,积极当好表率,在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认真落实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紧扣全市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需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上下联动,以园区和企业为主体,搭建引才载体、优化引才环境,着力引进产业领军人才及创新团队,以高层人才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加强“322”产业创新团队建设,认真开展第二批市级拔尖人才评选工作,精心组织实施人才高地建设工程,持续创新人才政策,不断完善人才制度体系,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作用。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