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杰华主持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3 08:54 点击次数:4499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杰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张杰华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摆进去学,长期学,准确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

张杰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主动担当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落实组织工作各项政策措施和制度规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地生根,把对党员的管理、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