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赴石台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中共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1-03 10:40 点击次数:4437

 

https://file.chizhou.gov.cn/59/20161103/20161103103958179_n2zAayep.jpg

   11月2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一行赴石台县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石台县委副书记巩文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彩惠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上午,市委组织部一行在小河镇九步村走访联系贫困户。部机关干部详细了解联系贫困户家庭、产业发展及收入等情况,大家一起想点子找路子,帮助联系贫困户制定具体帮扶计划。同时向联系贫困户发放民情联系卡,与贫困户相互知悉、保持联系。

   下午,听取了石台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兴江指出,石台县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重点贫困县,脱贫任务艰巨。这几年,石台县明确脱贫工作目标,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精准监测与精准帮扶,脱贫成效明显。市委组织部建立直接联系石台县乡镇制度,就是要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通过走访调研、以上率下,充分调动石台县基层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夯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全力推进石台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后,市委组织部一行分组赴部分乡镇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调研活动,实地走访部分村、农户和企业,详细了解各乡镇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