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查正东率部机关党员干部赴九步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作者:市电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6 20:42 点击次数:1460

201904012040492168_M3RNRPzp.jpg

3月26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主任、研究室主任查正东率部机关党员干部赴联系村——石台县小河镇九步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查正东一行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同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走访对象非常感谢大家送去的温暖关怀,表示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结对帮扶活动,不仅明确了帮扶责任,更使困难家庭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