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陶和春带队赴石台县九步村开展扶贫走访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8 14:48 点击次数:1497

 

20190718144809105_wLWKDQ9K.png

2019年7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陶和春带队赴定点帮扶村石台县九步村开展扶贫走访,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走访。

陶和春轻车简从,到达九步村后直接奔赴贫困户家中。

在贫困户查国忠家,陶和春了解到查国忠因患恶性肿瘤日前去世,深感惋惜,勉励其家属保重身体,以慰藉逝者在天之灵,叮嘱其子女和亲友,抽时间多回来看看、多陪陪老人,帮助舒缓心情,早日走出悲痛。

在贫困户张名贵家中,陶和春详细询问了张名贵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和小孩上学情况,语重心长地要求其家属督促张名贵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并承诺在有关方面积极帮助协调、争取政策。

走访最后,陶和春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切实将贫困户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贫困户家庭动态、健康状况等,让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享受到位,该保障的标准保障到位,并通过产业、项目等帮扶支持,在兜紧“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底线的同时,推动稳定脱贫、早日摘帽。

参加走访的其他同志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分别开展扶贫走访,进一步摸清摸实了各贫困户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表示在政策框架范围内帮助协调、积极争取、保障到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