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到墩上街道调研指导计生工作
作者: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1-07 09:44 点击次数:4751

20161107094316217_zJsNuMS6.jpg

 

 11月3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兴江在市卫计委主任陈建淮、区卫计委副主任刘九兰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墩上街道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座谈会上石部长认真听取了墩上街道2016年人口计生工作的汇报,他对街道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针对全年目标任务,逐条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夯实基础,充分发挥“村为主”工作机制作用,为下一年度的人口计生工作埋好伏笔。三是加强宣传,抢抓卫生计生部门深度融合的有利时机,改善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将墩上街道人口计生工作提到新台阶。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