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开展 “4+4”专项整治“回头看”集中督查工作
作者:市电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6 17:04 点击次数:4432

“4+4”集中督查工作.jpg

为进一步查缺补漏,夯实工作基础,7月20日,市委组织部正式在市直各单位开展“4+4”专项整治“回头看”集中督查工作。

一是细化要求、制定方案。督查前,市直干部科根据《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4+4”八个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市委巡察反馈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牵头制定督查方案,由组织综合科、城市组织科、干部综合科、干部教育科、干部监督科分别提供督查要点,分四个业务组进行督查,明确业务组成员为初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为终审负责人。做到督查内容、督查要求、督查责任三个明确。

二是统筹安排、集中会审。从7月20日开始,根据市直各单位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一定数量的市直单位携带相关工作档案,在部机关会议室采取分业务组查看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集中进行会审。会审中每个业务组3名组员之间对同一项工作交叉查看比对,确保查实、查细。

三是分类统计、反馈整改。集中督查会审中,现场发现问题口头反馈给各单位。待督查结束后,由各业务组将督查的问题汇总后,经分管部领导审定后,以书面形式正式反馈给相关单位,并明确整改期限,补上工作短板。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