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五字诀”助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市电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2 18:04 点击次数:4223

市委组织部“五字诀”助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近日召开半年组织工作讲评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年度重点组织工作任务贯彻落实。一是尽早“谋”。将“工作讲评会”列入年度组织工作要点,趁早谋划;两次下发通知,就会议召开形式、材料准备提出明确要求。二是严格“审”。召开2次部务会议集中审议研讨各地各单位汇报材料,重点对点评材料一一把关,确保点评材料既充分体现工作亮点,也指出不足,切中肯綮,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效果。三是详实“讲”。分阶段召开讲评会议,组织各地各单位汇报交流相关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在此基础上,召开综合讲评会议,交流工作典型经验、特色活动、创新举措。四是精准“评”。由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逐一点评各地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即点成绩,也点问题,起到相互学习借鉴、优化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的效果。五是扎实“改”。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不足,结合下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督促各地各单位制定整改清单,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促进讲评会议成果转化,推动全年组织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