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梅街镇“三举措”严肃党委换届纪律
作者: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09 09:54 点击次数:350

为切实加强党委换届风气监督,匡正换届风气,梅街镇“三举措”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梅街镇及时成立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筹备领导小组,制定《中共梅街镇党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将严肃换届纪律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确保纪律监督贯穿党委换届选举始终。

二是强化纪律学习宣传。梅街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干部选拔任用、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法规,充分利用政府工作群、手机短信、镇政府信息公开LED电子屏和横幅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九严禁”等换届选举纪律,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三是切实加强督查举报。成立由纪委牵头、组织部门人员参加的换届工作监察组,及时受理违反换届纪律举报,严格细致调查核实,对核实的问题强化追究问责并上报上级纪检和组织部门,对存在虚假举报、恶意诽谤的举报人同样严肃追究责任。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