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省委组织部深入贵池区督查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09 13:47 点击次数:2388

20160309134557643_E2rD128V.jpg

3月9日,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副处长岳一兵、省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科员贾玮一行深入池州市贵池区督查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效山,贵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金刚等陪同调研。

岳一兵一行首先来到贵池区牛头山镇,与该镇党委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镇党委换届领导机构设置、业务培训、镇党代表选举等各项情况。随后,认真查看了该镇党委换届工作相关资料。

岳一兵一行对牛头山镇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又对贵池区殷汇镇、涓桥镇等地镇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