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仁里镇扎实做好镇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中共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10 08:26 点击次数:1276

   连日来,仁里镇党委严格按照县委文件要求,科学谋划,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扎实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准备工作。

   一是该镇党委将换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动员会,全面部署安排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做好组织、宣传报道、材料起草等各项筹备工作。

   二是严肃换届纪律,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换届纪律要求,下发《换届纪律提醒卡》严肃换届纪律,严明“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就执行换届纪律、 杜绝不正当选举行为作出公开承诺,筑牢严守纪律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三是注重宣传,营造良好的换届工作氛围,着重宣传换届程序、选举办法、选人标准等,确保换届工作政策每个党员都知晓,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换届选举工作,正确地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地履行党员义务,确保党委换届工作扎实开展,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公开、公正、公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