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牛头山镇多措并举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换届选举氛围
作者: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10 14:05 点击次数:1285

为确保镇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牛头山镇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正确引导,从多个方面抓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为换届选举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一是成立宣传小组,精心制定宣传方案。抽调宣传工作扎实、组织经验丰富的机关干部成立宣传小组,负责我镇党委换届宣传方案的制定与实施。

二是加大培训、吃透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各党(总)支部书记、换届指导组成员学习培训,集中学习市、区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内容,确保相关人员熟悉程序、把握标准。

三是深入宣传,提高换届工作透明度。各党(总)支部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党委换届宣传材料,电子屏幕显示等途径,认真向全体党员讲解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以提高选举工作的透明度。

四是抓住党建网络进行宣传。充分发挥网上党支部信息便捷、传播迅速的特点,对中央、省、市、区、镇党委有关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进行摘录并发布在流动党员QQ群、微信公众号以及镇先锋网上,使广大党员提高认识,自觉行使党员的权利,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