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横渡镇“三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作者:中共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11 07:55 点击次数:1337

   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石台县横渡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严守纪律,组织领导作保证。横渡镇坚持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书记履行监督责任、组织委员履行组织责任。该镇在换届工作启动初期即迅速成立7个换届工作巡回督查组,深入全镇各部门开展换届风气监督。

   严明纪律,宣传教育树清风。横渡镇高度重视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的作用,通过发放换届风气监督卡,签订换届风气承诺书,开展专题动员、培训会议,开辟镇先锋 网站专题栏目等形式,广泛宣传换届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 不正之风。

   严处违纪,指导监督来保障。横渡镇纪委通过设立专门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畅通监督渠道,实行纪律监督、法律监督、民主监督、社会监督相结合的立体监 督模式。建立责任追究制,实行全程跟踪监督,加大换届关键环节的督查力度,明确对换届中的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良好的政 治生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