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木镇镇严要求出实招营造换届好风气——小卡片营造正风肃纪大环境
作者:木镇镇 发布时间:2016-03-11 07:58 点击次数:1320

20160311075815664_ItgHGqdf.jpg

自乡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青阳县木镇镇提前谋划,严要求、出实招营造换届正风肃纪好风气。镇党委组织召开各党支部(党总支)支部书记、组委、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参加换届动员会议,明确换届纪律要求。镇党委书记有针对性地与镇党政班子成员及与换届相关的其他成员进行谈心谈话,掌握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动态,表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切实做到“九严禁”。

为了确保本次换届工作大好风气,该镇充分发挥小卡片的大作用,切实营造正风肃纪大环境。该镇先后印发换届纪律提醒宣传单1000份、提醒卡300张。将全镇划分为10个区域在人群集中地、路口、公共场所等地密集张贴宣传,提醒卡送发到24个选举单位,力争宣传无死角。

    另外针对当前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多、流动党员多,对换届信息掌握少、难、不及时等问题,我镇创新宣传形式,统一制作换届纪律提醒电子卡并要求各支部借助互联网平台如QQ群、微信群等多渠道将换届政策宣传到流动党员及相关群众。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