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乔木乡五举措 严肃党委换届纪律
作者:乔木乡 发布时间:2016-03-31 14:14 点击次数:1352

为严肃党委换届纪律,认真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乔木乡五措并举严肃党委换届工作。

一是转发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通知》。各党支部(总支)在党员大会上进行学习。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乡村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二是向每位党员干部发放一张《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换届环境。三是乡党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和乡直单位负责人,每人签一份《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上交县委组织部保存。郑重向组织承诺:在党委换届过程中,严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中纪委机关、中组部“九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不跑官要官,绝不干扰换届。四是成立由纪检部门牵头、组织部门人员参加的换届工作监察小组。受理和查办涉及换届问题的举报,对违法违纪行为从快查办、从严惩处。五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乡党委换届工作期间,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实现班子换届与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五位一体”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全乡“十三五”开局起好步。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