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交投公司党支部:发挥“党建+”的带动引领作用
作者: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0 点击次数:3328

 

池州交投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建+”各种活动载体作用,切实提高党员、职工的能力素养和工作水平,形成了党员学先进、职工学党员的浓厚氛围。

拓展“党建+共建”载体。公司在强化自身党建工作的基础上,采取与社区党组织共建的方式,拓展党建的外延学习交流载体,公司党支部与贵池区秋江社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党建联谊活动,优化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及活动体验模式。

夯实“党建+公益”载体。依托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职能,把公司党建工作延伸到对社会弱势群体、特殊群体的关爱中,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参加义务扫雪、义务植树、义务献血活动,2018年以来累计对困难党员、特教学校、残联等捐助资金9000元。

深化“党建+双拥”载体。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党建理论学习中,将赴红色基地参观融入党员职工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教育中,将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融入到党建责任体系中,将对公司退役军人的关心融入党内关怀活动中,公司党建和双拥的深入互融已覆盖党员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

打造“党建+文化”载体。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理念中,以理念转变作风。扩大经理办公会和支部党员会的范围,让更多职工了解公司的议事制度,逐步建立了公开透明的议事机制;坚持司务公开和职工民主监督制度,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公司转型发展取得的新进展,为公司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进一步畅通意见建议诉求渠道;筹划“读书品荐”活动,并上升至集团公司层面,扩大学习、竞争、交流的覆盖面。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