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举办“四送一服”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作者: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3 21:33 点击次数:274

IMG_20191022_084108_meitu_3.jpg

根据《青阳县2019年度主体、专题培训班总体安排》统一部署,10月22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科技经信局联合举办的青阳县“四送一服”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如期开班。各乡镇、开发区工贸助理员及全县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或人才项目负责人等共计160余人参训。

开班式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企业水平;永葆创业激情,勇于改革创新,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经济发展浪潮;认真把握学习机遇,处理好工作与学习、“老总”和“学生”、学习与思考的关系,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专业化培训,进一步增强全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储备。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