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第二十四期县处级干部和第七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赴东至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章宁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9-28 12:13 点击次数:316

20191010121159516_oiwI9rF4.jpg

9月27日,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兴江带队,全市第二十四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七期科级干部进修班赴东至县木塔乡红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学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红军纪念馆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红军纪念馆内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等四大主题展厅,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最后观看《东至红色记忆》纪录片,进一步了解东至木塔这块红色土地上的一个个激烈壮举、一则则动人故事。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