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第十五期科级干部和第四期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开班
作者: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21:34 点击次数:338

10月16日上午,东至县第十五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四期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日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191016213351682_ZI1nYVDR.png

会议指出,举办本期进修班的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聚焦理论武装、党性教育、能力提升,让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建设“三美东至”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培训班全体学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学思践悟,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二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新征程的自觉开拓者,进一步增强建设“三美东至”的信心和本领。三要强化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培训机构要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考勤制度;组织部门要对学员培训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学员要严格自我要求,自觉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20191016213354683_80wflcaa.jpg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县15个乡镇、30个县直单位的45名干部参加,学习为期1个月,将采取集中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和中心工作调研等方式举办。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