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委组织部到花园乡开展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作者: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08:21 点击次数:290

20190829082134166_osEj928U.jpg

为了解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情况,8月28日,东至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花园乡开展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调研见面会上,调研组此次调研工作做了具体和安排部署,着重了解乡镇职能、编制及队伍建设、待遇保障等方面实际情况和问题。

 此次调研还组织对乡机关全体公务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具体了解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干部成长培养、干部待遇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调研将为县委组织部全面了解全县乡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提供参考。(撰稿人:胡婷婷  审核人:陈锦兰)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