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泥溪镇:立足基层实际 强化年轻干部培养
作者: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15:59 点击次数:275

20191017155933702_ka765nxC.jpg

为强化乡镇年轻干部战斗力,促进年轻干部自我提升、自我发展,东至县泥溪镇立足基层实际,多渠道、多方式培养锻炼年轻干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勤下基层长能力。该镇通过制定联系村干部制度,选派年轻干部进驻村部任职党组织书记助理或村主任助理,注重将年轻干部放到农村基层一线进行锻炼,为他们搭好发展锻炼平台,落实好帮带措施,拓宽年轻干部的眼界和思维能力,增强年轻干部应对处理问题的能力,推进年轻干部眼睛“向下看”,服务“接地气”。

发挥特长增担当。该镇充分发挥年轻干部在文化水平、信息网络知识方面的特长,以联系村干部制度为抓手,要求年轻干部主动承担起远程教育管理员、政策信息宣传员、文字材料编辑员、组织生活督导员四个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年轻干部在新时代的带头作用,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同时,有效增长个人业务能力和担当作为。

积极创新寻发展。该镇多次召开年轻干部工作会议,组织优秀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需求和经验,针对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提出创新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积累的农村工作经验,深入交流工作感悟,共同探讨能力短板,积极转变个人定位,寻求全方位发展。(撰稿人:胡冰洁  审核人:胡亚男)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