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召开全县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8 点击次数:508

115日下午,东至县召开全县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11061538261201_mmK5nEyF.jpg

会议指出,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举措。东至县目前在岗的33名选调生能够锐意进取、积极工作,有效改善了全县干部队伍结构,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大部分选调生已经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部分走上了领导岗位,各级各单位都对选调生有较高的评价。

会议强调,在座的选调生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政治过硬,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争做忠诚于党的拥护者;要时刻强化初心使命、坚持原则,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争做信念坚定的奋斗者;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将自身理论和专业优势转化为工作和发展优势,争做本领高强的践行者;要持之以恒担当作为,努力成为“狮子型”“自燃型”干部,争做奋发有为的“三美东至”建设者。

会上,为2019届到村工作的9名选调生村官每人发放了一次性安置费2000元,2018届选调生结合工作实际、2019届选调生代表围绕未来工作规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