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 召开全县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19 15:13 点击次数:1324

 20181219151318876_UD1DYtuY.jpg

12月19日下午,东至县召开全县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新形势下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一方面,可以防止“带病提名”“带病提拔”,为县委选准用好干部当好参谋;另一方面,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问题能及时提醒教育、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既体现对干部的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也更加有效地关心爱护干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的要求,主动承担起各自的工作职责,加强联系沟通,相互配合,协同运作,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特别是要把一把手管住管好。

会议强调,干部监督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突出抓好“一把手”、关键岗位干部、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的管理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充分运用函询、谈话、诫勉、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各种管理监督手段,及时帮助领导干部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上,组织学习了东至县《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办法》,汇报了2018年东至县干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13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