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构改革后首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干部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9-04-19 08:29 点击次数:2719

4月19日上午,池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市级机构改革后首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等16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主要承办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阮学猛宣读了《关于调整池州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通知》,并就市级机构改革后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能、工作机制、工作纪律及成员单位的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

 

张杰华指出,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是当前和今后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非常重要内容,是党内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干部监督的一项重要机制,也是关心爱护干部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

 

张杰华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确保干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深入开展干部监督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提高干部监督责任意识,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关,认真落实“凡提四必”要求。强化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抓预防,做到干部随管理成长、管理伴干部一生。要强化通力协作,凝聚监督合力,全面提升干部监督工作效能。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干部监督工作责任制和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信息互通,注重协调配合,实现干部监督资源共用共享,最大限度地形成干部监督工作合力,不断提高监督工作效能。

 

张杰华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从严”要求,认识、思考、谋划和开展干部监督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到哪里,干部监督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开创全市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加快“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池州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意见》(送审稿)进行了审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