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监督重点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市电教中心 信息来源:干部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8 点击次数:1604

 

1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全市干部监督重点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度全市干部监督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阮学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干部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是组织部门的重要职责。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也是对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帮助,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干部监督工作重要性。把准政治方向、高站位思考谋划、强化学习提升,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的针对性。以“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的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把握重点内容,注重关键时期,切实提高工作针对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担当作为、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加大提醒函询诫勉力度、大胆探索制度创新,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会议最后,还对本年度池州市选人用人和干部人事管理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一报告两评议、信访查核等干部监督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