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创新机制开展干部日常监督
作者:驻部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06-10 16:35 点击次数:3728

 

近期,市委组织部出台《池州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将干部监督融入日常、严在经常、 管在平常。

《实施意见》要求16个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及时沟通信息,交流情况,分析动态,研究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干部监督合力。要建立月报台账制度,各单位于每月最后一周书面向市委组织部报告本部门、本单位的干部监督情况,市委组织部及时归类整理相关资料和信息,在干部推荐、考察、研究、公示等关键环节,强化分析研判,提出措施和建议,避免干部“带病上岗”。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