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2019年第二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27 09:23 点击次数:3566

20190627092227142_gxC4MJR3.jpg

6月26日下午,贵池区2019年第二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此次会议是机构改革后的首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贵池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等17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贵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汪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贵池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因区级机构改革调整的17个成员单位名单,并就机构改革后新调整的成员单位的主要职能、责任分工等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上对《贵池区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意见》(送审稿)进行了审议,还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最后,汪英对进一步加强通力协作,全面提升干部监督工作成效发表讲话。

汪英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作用,结合各自职责和情况,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能协调和信息共享,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协同运作、齐抓共管,全面及时准确的交流有关干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问题信息,使各方面的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合力。

汪英强调,干部监督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盯紧“重要岗位”、把准“重要环节”、关注“重要事情”,切实增强日常监督的有效性。要不断健全干部监督工作协作运行机制,发挥各成员单位作用,围绕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和领导干部日常监督,及时沟通信息、交流情况、研究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形成干部监督合力。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