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开展干部监督项目认领年中互评
信息来源:干部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9-07-05 11:48 点击次数:3740

 

20190705114716373_O7HIqJDu.jpg

7月4日,全市干部监督项目认领年中互评工作在青阳县开展。互评工作采取县区述职、交叉互评、上级点评和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各县区逐一汇报了半年来本地干部监督项目实施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同时交叉互查有关工作台账,并进行打分测评。

在完成互评打分后,与会同志对各地监督项目认领和实施进展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就监督项目实施工作中亮点特色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对下半年干部监督项目深入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互评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就《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现场参观了青阳县干部监督项目示范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