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四县区党委完成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信息来源:党政干部科 发布时间:2016-07-04 09:50 点击次数:6263

截止6月29日,我市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等四县区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在中共贵池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樊泽明当选贵池区委书记,高峰、金泽吾当选贵池区委副书记;在中共贵池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周纳新当选贵池区纪委书记。

在中共东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孙革新当选东至县委书记,李明月、刘社教当选东至县委副书记;在中共东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杰当选东至县纪委书记。

在中共石台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军当选石台县委书记,章文静、巩文生当选石台县委副书记;在中共石台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晓林当选石台县纪委书记。

在中共青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方能斌当选青阳县委书记,纪良才、王春英当选青阳县委副书记;在中共青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钱立芹当选青阳县纪委书记。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