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胜利镇“四步走”加快新入职公务员成长步伐
作者: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17:42 点击次数:346

东至县胜利镇高度重视对新入职公务员的培养锻炼,通过座谈交心、加强学习、多岗锻炼、帮带培养,助力新入职公务员迅速进入角色,成为“政治牢靠、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才。

座谈交心突出严管厚爱。通过与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交心,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帮助,打消后顾之忧,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奋发向上工作氛围。

加强学习明确发展方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要求新入职公务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加强自身理论修养。严格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认真查改不足,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工作能力。

多岗锻炼提升综合素质。要求新入职公务员要接“地气”,经常深入基层,下村走访,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同时,注重将新入职公务员安排到扶贫、党建、综治等重要岗位,在实践中接受考验、增长才干。

帮带培养做好发展舵手。安排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做好新入职公务员“传、帮、带”工作。通过提要求、教方法、指路子,帮助新入职公务员尽快适应岗位,丰富基层经验,确保在面对具体工作任务时,能够顶得上、做得来、干得好。(撰稿:陈赫 审核:樊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