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四服务助推企业和人才发展
作者: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7-03-09 09:00 点击次数:335

 

近年来,东至县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人才就是服务未来”的理念,积极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内涵,为企业和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零距离”上门服务。多次组织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县经信委等人才工作职能单位深入企业实地了解发展情况,帮助企业争取各类奖补资金,发掘质态较好的科技项目,并鼓励其积极申报。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指派专人为企业讲解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编写申报材料,提高申报的成功率。

“一站式”中心服务。为提高人才引进后的手续办理效率,建立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集中办理涉及企业人才引进相关财政补助申报、安家补贴申请、职称认定申请等事项,为用人单位人才政策落实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保姆式”帮办服务。根据企业发展规模和产业类型,采取“一企一策、分类指导”模式,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帮办服务力度,多次组织企业开展产学研活动,推动华尔泰、中山化工、广信农化、方达科技、嘉智信诺、智新生化、金鼎药业等高新企业在浙江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池州学院等高校建立科研基地。

“亲人式”暧心服务。在县人社局设立人才开发股服务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不仅在人才项目申报过程中,帮助高层次人才整理申报材料,协调办理各类落户手续,还对其户籍转接、子女入学、家属就业、住房安排等具体事宜提供相应服务,尽可能消除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