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作者: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7-03-09 09:11 点击次数:3122

 

为提高县委依法执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充分发挥专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智囊和技术支撑作用,3月7日上午,东至县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法律专家作为县委处理法律事务方面的智囊团。县委书记孙革新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县委副书记刘社教为三位受聘律师颁发聘书。

孙革新对三位受聘的法律顾问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强调,县委法律顾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受聘的法律顾问要尽快熟悉县内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党务工作。要严守党的纪律,尽快进入角色,适时配合县委相关工作,认真履行法律顾问的职责。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县委重大决策,开展风险评估,提供合法性审查意见,保证县委各项决策更加规范、民主、科学。要围绕完善党的规范性文件,从法律专家角度提出意见建议。要围绕推动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县委用法律手段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县委依法执政、依法办事的能力,为法治东至建设多做贡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