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茶乡致富领路人 ——记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武
作者: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7-03-10 11:52 点击次数:3048

陈卫武,男,48岁,中共党员,2011年荣获“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任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陈卫武便与茶结下了不解之缘,其经营管理的剡溪茶叶专业合作社先后获得省级示范合作社和国家级示范合作社,合作社基地新增2000多亩土地,每年的干茶产量高峰期能达到14万斤。生产的“石台香芽”茶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其公司注册的“西黄山商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他带领公司搭建 “西黄山天猫旗舰店”和“上海一号店石台馆”两个网络销售平台,进驻 “邮乐农品馆”电商平台,电商客户群覆盖全国各地,有效拓展了产品的销售渠道。他大力推行茶旅融合,投资参股开发安徽—秋浦河源“剡溪园区”漂流旅游景点,积极开发利用油菜花观赏基地,种植富硒稻、红花草等农作物,发展休闲观光生态农业,打造乡村旅游的亮点。连续两年举办“油菜花节”、“硒茶游园”等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有效带动当地农户脱贫致富。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