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杨益斌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
作者: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7-03-14 10:07 点击次数:3465


    近日,池州市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池州芦山生态农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益斌当选为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这是继池州天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江龙后又一优秀农村青年获此殊荣。

“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是共青团中央、农业部在农业领域和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授予农村青年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本届为第十届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10名、“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483名。近年来,贵池团区委高度重视发挥青年在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主动作为,联合区农委、人社等部门,普遍开展创业就业惠民政策宣传、实用技能培训、创业贷款贴息等工作,大力培养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并牵头组建了全市首个青年创业者协会,充分发挥协会致富能手带头人作用,领办和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多种形式规模经营,示范带动更多农村青年在发展现代农业中创业致富,激发了全区农村青年增收致富、成长成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促进了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工作。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