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睿成微电子和合工大联合办班培养人才
作者: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7-04-06 16:34 点击次数:401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和池州睿成微电子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池州高新区正式挂牌,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培养实用型的技术人才和专业人才。

池州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和合肥工业大学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办学的方式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根据联合办学协议,合肥工业大学负责安排专门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有针对性的培养实用型的技术人才和专业人才,池州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负责提供教学场地和实训基地。经双方确认通过的正式学员,可与该公司签定劳务合同,周一至周五池州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将为学员提供实习平台,从事与微电子专业相关的实操工作,双休日、节假日进行理论教学。学员在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后,由合肥工业大学颁发工程硕士学位证书。学员毕业后可优先在该公司留用,成为正式员工。

池州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是2012年贵池区引进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移动无线通信的射频功率放大器集成电路芯片、模块设计和制造。产品包括无线终端的射频功率放大器(PA)、低噪声放大器(LNA)、开关(Switch)以及各种射频前端组件(FEM)及4G-LTE系列射频模块芯片等,并已批量用于展讯、TPLINK、酷派、同维等知名无线通讯企业产品中。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