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2016年度优秀企业家 名单出炉
作者: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7-04-06 16:36 点击次数:703

 

日前,池州市工业转型发展优秀企业家评选结果揭晓,甘国庆、林健、赵永立、钱海春、汪良恩、叶润露、吴澳洲、汪华、陈建、刘小平等10人获得“2016年度工业转型发展优秀企业家”称号,每人奖励5万元。

据了解,池州工业转型发展优秀企业家评选是根据企业销售收入增幅和实缴税收、增幅等四项指标的综合情况,在广泛征求县区政府、管委会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前十名的企业家。此次优秀企业家入选企业2016年度实现税收最低为674万元,其中9户企业税收相比上年度大幅增长,增长幅度最高达到402%;9户企业产值较上年大幅提升,其中增长幅度最高达到112%。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