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委组织部长率队赴杭州考察走访人才项目
作者: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4 08:00 点击次数:985

 

1.jpg

5月9日至10日,青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华率队赴浙江杭州考察人才项目,县科技局、乔木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志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房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创新院医养结合研究中心。在浙江房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志华与浙江房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清华和浙江同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暨树森-兰娟院士人才基金总经理徐威分别就九华黄精深加工项目和医养结合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促进竹钢项目与新河竹业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邀请项目投资方来青考察。在浙江大学创新院医养结合研究中心,张志华深入考察了再生医学、金融创新、康复护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多个研究所,对中心的产业背景、人才实力、交流合作、愿景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医养结合项目推进召开了座谈会。

张志华认为,医养结合研究中心依托浙江大学人才资源,将9项服务有机融合为集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为一体的医养结合服务,理念新颖、起点高端、系统全面、切入点准,创建了医养结合3.0新模式,实现了医养服务的新业态发展。张志华指出,当前青阳县正在大力培育和发展大健康、全域旅游等产业,急需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来青创业。浙江大学创新院的医养结合项目与青阳全域旅游产业链布局相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和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借助乔木乡黄精特色小镇打造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把浙江大学创新院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引入青阳,推动青阳环境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推动人才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就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张志华要求:一是要紧抓这次合作机遇,依托九华黄精康养产业研究院,加速创建院士工作站,积极引进院士及其创新团队的技术成果,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在青阳成功转化;二是要创新人才培育管理,适时推动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联合培养企业创新人才,为青阳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动力;三是要以人才引进工作为抓手,注重发挥人才促进作用,力争年内协助全县引进1-2个健康产业项目,进一步打响青阳全域旅游这一品牌。

本次考察,还与杭州水西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立了九华黄精康养产业研究院。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