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第三批“322”创新团队暨市首批优秀引才平台评审会召开
作者: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7-09-22 16:02 点击次数:806

322评审会-2.jpg

    9月21日,我市召开市第三批“322”创新团队暨首批优秀引才平台评审会。市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委、人社局、财政局、市人才办、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25家“322”创新团队及10家优秀引才平台申报单位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对各申报团队和平台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和点评,并经过现场投票,确定了10家市第三批“322产业创新团队”和市首批5家优秀引才平台候选名单。

    本次评选经过企业申报、县区推荐、市县(区)人才办初审、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现场票决等程序,最终确定了候选名单。下一步,市人才办将本次评审情况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认定,并兑现奖补。

    据悉,“322”产业创新团队即每3年评选20家产业创新团队、20个团队带头人,团队设立期三年,实行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动态管理,由市财政给予奖补,旨在鼓励、支持本市企业创新创业,推动池州经济转型升级。优秀引才平台是指对引才工作举措、数量质量、发挥作用及产生的效益、科研成果及转化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各类引才育才平台,经评选认定达到一定条件后,由市财政给予奖补,奖补资金在目标考核的基础上,分3年拨付。

322评审会-1.jpg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