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适用性合格人才
作者: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3 08:02 点击次数:550

   DSC_0008.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适用性合格人才培养方式,青阳县职教中心于近日与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在县职教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企合作开班仪式。参加开班式的有庞源机械执行董事柴昭一等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乡镇、县人社局、县职教中心、县人才办等负责同志。

青阳县人社局、县人才办积极创新工作模式,认真做好技能人才培训服务工作,针对落户县内的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急缺技能人才的实际状况,并解决好中职生毕业就业问题,县人社局、县人才办主动搭建平台,组织县职教中心毕业生开设“庞源班”,为用工企业培养技能人才。

本期“庞源班”是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的原则,为共同培养塔吊工而开设的。由南京工业大学和县职教中心共同编制教材,与企业实际需求完全对接,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首批培养学员20名,培训结业后,参训学员即可进入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就业。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