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施慧春一行赴青阳县丁桥镇调研人才工作
作者:方霞 发布时间:2018-01-22 16:33 点击次数:859

 

施慧春一行赴丁桥镇调研人才工作1.jpg

1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等一行深入青阳县丁桥镇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青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阮学猛,丁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勇等陪同调研。

在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施慧春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和研发情况,先后考察了企业研发中心、分布式光伏充电车间、全自动装配流水线等。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市场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和研发团队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施慧春指出,动力电池是国家鼓励的朝阳产业,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有良好的应用前景。把握住这一机遇,需凭借不断研发与推出的科技创新成果,企业一定要充分认识人才对企业的发展特别是技术含量高的企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完善人才引进、培育、激励、服务机制,让人才汇集、智慧涌流、创新创业激情迸发。丁桥镇政府要围绕企业需求,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完善园区基础功能配套,在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切实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