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陈效山一行赴青阳县调研人才工作
作者: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02 08:00 点击次数:979

QQ图片20180502080001.jpg    4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工委书记陈效山一行深入青阳县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先后走访了大九华圣武雕塑、天平机械、超威电源、柯力电气、茂施农业、华夏蓝天等企业。青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忠喜及开发区、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和研发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市场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企业下一步如何做好人才工作给予了指导建议。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在招才用才留才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困难,陈效山指出,企业一定要充分认识人才对企业的发展特别是技术含量高的企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要摈弃唯学历论、唯资历论的思想,广泛吸纳有能力的、有创新精神的人才;二要结合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培养一批专业性的人才;三要加大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要为人才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加大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和集聚力。

陈效山强调,县人才办要认真吸纳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育、激励、服务机制。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企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的跟踪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政策环境,搭好平台,切实提升创业硬环境,改善服务软环境。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