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举行“爱心驿站”集中授牌仪式
作者:方霞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07-02 16:19 点击次数:3084

7月1日上午,青阳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隆重举行“爱心驿站”集中授牌仪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市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朱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阮学猛,市工商质监局企业科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施发胜主持。

仪式上,集中对银杏商务宾馆、今朝商贸有限公司、大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好又多超市等“爱心驿站”进行授牌,并为青阳世达电器“爱心驿站”进行现场揭牌。

朱文斌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爱心驿站”是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也是池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他要求,各“爱心驿站”要发挥好作用,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进城办事群众等群体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使“爱心驿站”建设能够像“青山之阳”那样阳光灿烂。

阮学猛在讲话中强调,各“爱心驿站”要围绕三个中心任务发挥作用,即以开展爱心服务、建立长效机制和提升企业形象为重点,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融合发展,在非公企业与社会各群体之间搭建爱心传递的桥梁,进一步凝聚与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皖南名城贡献力量。

参加集中授牌仪式的还有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市场监管局、县旅游外事局、县行政执法局和城区工商所负责同志,各“爱心驿站”负责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以及志愿者代表等。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