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严把换届人选“入口关”,树立选人用人“风向标”
作者:市电教中心 信息来源:党政干部科 发布时间:2017-01-19 08:27 点击次数:1332

20170119082602726_m4y9QJ20.jpg

 

在县区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推荐考察中,对提名人选德才表现严格把关,注重将领导经验丰富、工作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度高、纪律规矩意识强的干部作为换届提名人选。

一是严把“群众公认关”。在换届全额定向推荐中,4个县区共有385人参加个别谈话推荐,496人参加会议书面推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从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评议情况来看,76位提名人选的德才表现和资历阅历得到普遍认可。

二是严把“实绩表现关”。确定考察对象后,考察组对所有提名人选进行了考察。对19名新提名人选重点考察,对任现职不满2年的延伸到原单位进行考察,同时认真审核干部人事档案。从考察情况看,提名人选均能够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既能带兵 ,也能打仗”,工作成效明显,都是所在县区经济社会建设的骨干力量。

三是严把“廉政廉洁关”。在换届提名人选动议、确定考察对象和讨论决定前,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多轮多层次征求纪检部门意见,共232人次。同时,县区委对19名新提名人选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说明,县区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进行了“双签字”,对是否能够提名作出结论性意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