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施慧春赴联系点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计生工作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11 14:00 点击次数:4566

 

201709111652391675_rN7986ES.jpg

9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等一行深入贵池区马衙街道和墩上街道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计划生育进行调研指导,贵池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施慧春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两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计划生育工作,施慧春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性工作,坚决做到底数情、数据明,准确掌握最新动态,适时排查隐患矛盾;要进一步围绕目标任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在争先进位上要有新举措、新办法;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工作,充实计生队伍,提高保障水平,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施慧春现场查看马衙街道灵芝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后,强调指出,标准化建设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是“重头戏”,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高标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要求,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分领域分层次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好、抓实、抓到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