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0 10:38 点击次数:1038

20181120103752316_LcBRsQeK.jpg

 

11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进一步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杰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配合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把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来一次思想大扫除、状态大提升、工作大促进,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积极支持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坚决服从安排,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行动自觉。聚焦“七看政治”的要求,坚决拥护巡视组各项工作,做到坚决服从不讲条件、严守纪律不出差错、全力支持不打折扣。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自觉。结合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结合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巡视整改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为“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