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张杰华在石台县小河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对标对表 鼓足干劲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7 16:25 点击次数:1330

 20181207162434661_BY9F0kFX.jpg 

12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主持召开石台县小河镇2018年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落实。

张杰华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主攻强攻的关键时期,务必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贫困群众放在心里,把扶贫工作抓在手上。坚持精准发力,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冬季攻势”,以畅通“四送四通”直通车为重要抓手,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在“双基”建设和村庄环境整治上加大力度,夯实稳定脱贫基础。

张杰华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持续做好村“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产业,充分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严实作风,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完善健全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机制,持续抓好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群众满意率,群策群力迎接评估考核,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民政局、水务局、文广新局、农委、扶贫办、美丽办6个市直和对口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