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先锋云平台试点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青阳成功召开
作者: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10 19:38 点击次数:4123

QQ图片20190409193451.jpg

4月8日,全市先锋云平台试点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青阳县委党校召开。市委组织部组织综合科相关同志,部分市直单位和青阳县试点基层党组织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力瀚科技工程师对先锋云平台的主要功能进行介绍,对如何使用操作进行说明和现场演示。

据悉,池州先锋云平台包含了党内组织生活、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党务管理、数据可视化与统计、快捷填报、基础信息管理等7大模块25项功能。会议指出,要切实发挥好云平台功能,规范化开展党内组织生活。要充分认识先锋云平台是推进党建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手段,为整体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扎实、全面过硬创造了新的抓手,实现党建任务统一派发、党建业务在线学习、党内组织生活在线管理,不断提升全市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