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爱心送清凉 慰问一线劳动者
作者:市委非公办 发布时间:2016-07-29 09:34 点击次数:3196

 

QQ截图20160729093412.png

“谢谢!你们的‘清凉之举’真让我们感动……”在建设西路长生居大药房“爱心驿站”,几位环卫工人一边喝着温开水,一边向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今年7月以来,持续的高温一直烘烤着池城大地,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为池州的建设发展默默奉献。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等一线劳动者,争做文明池州人的良好氛围。7月28日,由市委非公工委牵头,联合市工商质监局、市文明办、市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向主城区第一批爱心驿站配备约500元,包括矿泉水、毛巾、十滴水、风油精在内的防暑降温物品,并通过爱心驿站提供给环卫工人等一线劳动者,方便他们使用。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85家“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城管队员、交通警察、游客、进城办事群众等提供关爱和服务,重点帮助他们解决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等问题,在这炎炎夏日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舒心的歇脚点,让广大一线劳动者感受到阵阵清凉。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